夢見你,真好.......嗎?

 近期睡覺時作夢有點頻繁。

自從上兩周開始,每一次睡覺都幾乎有作夢,內容不怎麼記得,都是一些很日常平凡的夢境,只是好幾次都有出現我喜歡的那個人,有時則是夢見他送我東西,卻見不到他的人。幸運的是,至今還沒有作過噩夢。

能夢到自己喜歡的人,的確是一種非常幸運的事,即使那只是一個夢。

但是往深處想,兩周幾乎每個晚上睡覺都會作夢,這代表著什麼?


我感到非常壓力吧!


看起來這不是什麼好事。

也許有些東西自由慣了,懶散慣了,一旦要重新編排起來,那無形的壓力怎樣都會出現的,只是它會流露表面,還是深藏不露。很多人都不敢把自己面臨的壓力訴說出來,因為這個社會都把它標籤成“抗壓性低的廢物”。我倒是一直把這感覺告訴別人,寧願讓人覺得我抗壓性低,都不想讓自己的生活一直徘徊在鬱悶的情緒。

不希望自己再睡得那麼地遲,真想知道有什麼辦法,睡足六七個小時之後,可以醒來並直接離開被窩,不再繼續睡下去。即便有人說我現在的工作做得那麼地晚,多睡一下又何妨?能充分休息我明白,只是當休息不知不覺變成冬眠時,那麼生活就變成了只有睡覺和工作了。而很多用來做別的事情的時間,則變得越來越少,甚至沒有了。

我很想念那八九點的早晨,AM的感覺始終和PM有所不同,即使只是坐在一邊無所事事。

也許,上班就是這樣,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裡,無論是在什麼環境都好,固定性且不算是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就算一天只需做一兩個小時,一周只需要做一兩天,都還是會有鬱悶感的。

只能對自己說:

“一切會慢慢安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