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願望

我第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能把我身邊的債務
今年裡面全數還清
我不想看到有沒有盈餘
我只希望看到我的債務表
出現一個“0”字
因為,債務沒有了
自然就會有盈餘了

我第二個願望
就是希望債務還了之後
可以找CK和Kevin出來
吃韓國燒烤
唱通宵K歌
然後第二天繼續大家的工作
因為
我很想跟他們來一次
大家毫無顧慮的玩樂

我第三個願望
就是希望開始有賺到錢存到錢
我希望我能夠正式開多幾個戶口
好好安排我每一次賺到的錢
住行,投資,家用,旅行,慈善,私己,預備
七個戶口都能開始運作
這樣我才能確定
我開始存到了錢

我第四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能夠創建好我的第一代組織
開始我人生第一次的被動收入

我第五個願望
就是希望安排好打理好一切的組織和事業
然後跟CK和Kevin兩個人
找一個國內勝地去旅行
玩足一周,吃喝玩樂,不想事務
然後晚上待在酒店房裡
開黃子華和許冠文的棟篤笑來看
希望他們看得明白
這樣大家就會一起笑
一起記住那些名句
一直看到打瞌睡為止
然後第二天繼續

我第六個願望
就是我的旅遊儲蓄開始爆表
然後就實現我對Wallance和Isaac的承諾
分別請他們去法國和德國玩
我知道CK想去英國
我知道他不想我請他去
不過,我還是很想邀他一起去英國
至少,我想請他吃東西
然後漫遊

我第七個願望
就是能在每一年的聖誕節
平安夜裡偷偷把成山的禮物
擺在客廳的聖誕樹周圍
好像Home Alone 2最後的情景那樣
然後家人起床下樓一看
全部會很吃驚,很驚喜
搶著拍照,期待著拆禮物

我第八個願望
就是能在每一年的年初一
拿到爸媽和阿姨,婆婆的紅包之後
我自己就在他們的戶口裡面
另外進了一筆給他們的紅包
然後把收據印出來
放在紅包裡
給回他們
而且,還可以正式給“紅包”我兩個妹妹
直到她們出嫁也好
我還是會給

我第九個願望
就是能帶我家人去他們想去的地方走走
無論近還是遠
我都能夠抽時間出來帶他們去走走
我要趁長輩們身體還很健康時
趁我兩個妹妹還沒嫁出去時
帶他們去走走
帶他們去玩得無憂無慮

我第十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30歲生日時
跟我最好的幾個朋友
包括CK和Kevin
可能會給我一個驚喜的生日小會或晚餐
或是大吃會,或是唱K唱整天
或者是
如果我還有在KL
他們會突然上來我家
打包一大堆我喜歡吃的
或是臨時買一大堆新鮮食材上來我家
要我立刻搞個火鍋的
我不奢望禮物
我只希望我有一年的生日
是朋友出自真心地給我一個驚喜
一個踏入中年了
終於可以實現夢寐以求的生日驚喜

有些願望
需要時間
希望兩三年裡就做到

有些願望
沒有時間了
希望今年就可以實現到

所有被我提起的
都是我今年裡(未來的事不知道,起碼知道現在)
非常非常在乎的人
如果是奢望
我也不怪任何人或東西
如果能夠實現了
無論未來如何改變
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你們帶給我的奇蹟

我愛你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