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里的疯狂~

如果顺利的话
我就快要毕业了
在这种“时日无多”的情况下
想做的东西很多

不过
上面那位总爱开我玩笑

朋友间不爽对方其实是小事
不过大事小事
只要不牵涉外人或冤情
我都会先让步
不过
也许有人觉得
我这样做
反而令事情更糟

一个月前
我做了一个梦
那个梦
另外很温暖
醒来过后
我的脸还是温的
因为
理智上我应该疑惑
但内心里
我很开心

最近其实都很不开心
不过有人比我更不开心
为了那位朋友
我装得比令狐冲还要潇洒
现在他过得稍微好了
我放心了
轮到我不开心了
不过
我找谁聊

那个梦醒了之后
上天给我这另一个梦
此后每次不开心
我都想起你在梦里对我的那份温暖
我那不成熟的内心
让我感到你好像在我身边抱着我
就像在梦里那样

这样安慰自己
很幼稚
不像我
不过
至少现在
我感到很安慰
那个不认识我的
在梦里给了我那充满温暖与爱的拥抱
也许是给我在毕业之前
给自己一个小小的依靠
即使
我知道应该靠自己

希望有一天
你会认识我
然后
梦境成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