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放假第八天了
现在就坐在Coffee Bean里打这几行字
不过,我并不快乐。

我把自己内心中
对朋友的一些小不满
公开性写在面子书上
写了什么,这里看
如果你有看法
随便说,谁便骂
看了之后
至少你还会知道为何我不开心


第二样就是,我的成绩
虽然考完了,也尽力了
这次是我求学多年以来
最为尽力的一次
所以到现在为止
我都无法放松自己
怎样放松?这关乎我的去留
每次考完过后
我都躲在房间抱着枕头哭一下
从来没试过这样压力
然而我读书从来不给人看
结果压力只有天知地知
就连最亲的家人或朋友都不知道
何况是外人?

被人讲是非了
终于来了
但是
我也不管了
无聊到死
我也没精力去管那些腐烂的老二们
真的只是用生殖器来思考的笨蛋!

我很想去玩
谁可以请我去?
却没钱
呵呵
看完射雕就看倚天
唤起我的忠义之心
无奈
这里不是武侠世界

也许老天给我唯一的幸运
就是给我喜欢了那个人近一年
然而到我对他放下了感觉后
才可以两人单独约出来喝茶
呵呵,月老,
真是给你玩残
也许,我们只能做朋友
我也满足了
衰龟,你不会喜欢我,我知道的
我找到别人时,你不要后悔 xD

好无聊的假期
也是很忧心的假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