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事;心事

这个月里的心情特别复杂
私事,国事,公事
不是说自己有多伟大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会注意的事
当然
对某些人群来说
我还是在作状

国事来说
可就大件事了
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入侵者的看法
开始有一种极度不好的预感
说我短视还是无知也好
无法承认朝廷里面的人都会正确的决策
也许以形式来说
他们按部就班是没错
然而事无进展
为何拖拖拉拉
如今闻说入侵者手段残忍
肢解,斩首,挖眼
无法相信其真实性
然而我们宁可相信其有也
遇到这样的情况
我不懂是否还有人要说起什么人道与和平
大家其实都不想开战
我也是如此想法
然而
如果这敌人毫无退意甚至得寸进尺
我倒希望大将白起可以重返人间
在东南亚开启第一场
也是最后一场的歼灭战
事态紧急
也许有人谴责我的残暴和好战
然而事到如今
要得到和平
惟有以战制战

就是有一种感觉
如果我们处理不当甚至失败了
我们真的只失去东马吗?
环顾四周
其实还有邻国一直想吞并我们
而我国人民还是有很多不理会国事的愚民
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如果人民不知自强
皇帝再贤明,朝臣再贤能
国家也无法强大起来
依然是天下的笑柄

说到公事
课业上还算过得去
第一次在Comm Law的小考写得出像样的答案
只是功课上有一点点阻碍
需要加速进度
而且第一次尽了身为师兄的责任
有一丝长辈的感觉
然而
无可否认
好像对自己那令我增添生活色彩的学会
开始力不从心了
也是无可否认
是被自己的感情事所影响
要学会慢慢放下
还是立刻放手
我还在选择中

奇怪的是
当我挂心于国事时
发现那只龟好像一时不在我的心里
不在想什么时
他又好像“回来”了

我不知道这是优点还是缺点
因为曾经
某人跟我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
就是我关心国事
多过关心那个爱我的人
那只龟
智慧高,EQ好
也许他希望
我宁可关心国事
好过只是关心他
只是
我知道龟他
不会完全明白我的想法
包括政治,和战略

两种心态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性格分裂
还是精神分裂
看着越来越紧张的新闻
也看到他越来越忙碌的日子
其实两者我都很关心
然而对国事
我人微言轻
谁会听我说话?
对私事
我还是一直爱着不爱自己的人
我一直在犯贱

没有影响课业
也许是我这个时期里
唯一的幸运
上天在考验我
然而我感谢上天
他们没有折磨我
留给我一点的后路

战略.....
如果那些新闻是真的
入侵者,你们真的不是人
对我来说
用联合国的规矩跟你们周旋?
我不会给你们这样的机会
还有那想来分一杯羹的所谓“援军”
我看得出你们的心思
最好滚远点去
否则
你将看到重返人间的白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