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面对你

明天回金宝了
不过我不兴奋
而且
很害怕

每天给你冷嘲热讽
习惯了
只是心里很希望
偶尔你跟我说些好话
不需要你感动我
好听就够了

我很想狂赌
当我知道之后
很想做出不像我的行径
不过不可能
就算我有一百万拿来赌
我都还会收九十九万
因为
我不至于狂得如此
特别是
为情而狂

衰龟
很想跟你说
我其实不喜欢你这样叫我
因为我从中一
被人叫到中六
从小我就不是好东西
知道种种不愉快
都是自己造成
不过
我还是无意想起时
我很不开心

衰龟
很想跟你说
你笑我求强奸很过瘾
你可知道
我的确是被强暴过
这个愿望
我早实现了
造成我对性欲的恐惧和厌恶
醉后留言
时真时假
你分得出吗?

不知道怎么
又把这黑影搬出来

衰龟
很想跟你说
每天讲我下毒
听久了
心很不舒服的
有时候一场好意给你
甚至给大家
却每次这样小人心
我对某些人的计较
来源于此
然而
我无法对你们狠心
无法对你狠心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东西
只知道如果你看了
也许会心脏病爆发了
因为你会害怕吧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未来日子
我不想面对你
我开始害怕看到你
隔着面子书
都开始不安
对不起
我公私不分
只想冷静下来
除夕夜的刺激
至今还在刺痛着我

问题出在我身上
我需要时间来安抚自己
对不起

衰龟
还想跟你说
今天是人日



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