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从我懂事的那一刻
我有时会很讨厌今天这日子

2011年
我是有过情人节的
只是
冷漠的我
从来不懂得如何庆祝

今晚
我的脑子里
只想着那个人
那只龟
只是
总是觉得
他嘛.....
情人节也不会怎样吧?
又或者
他自己的内心深处
有没有我以及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
有关感情的秘密

有那么的一秒
我想了解他
了解多一点
也有那么的一秒
不敢去了解
因为
有一股恐惧感
我怕他

隔着面子书
我仿佛能面对他
不过
我觉得回去金宝后
这段时期
我不敢见他
甚至
可能连一句话也写不出
讲不出

自从喝醉的那一晚起
他总喜欢用那一晚的意外
来笑我
作弄我
我已经忘记了那晚
我的内心在想什么
是不是有个人我很想他对我做什么的
不过
如今过滤下来
如果这只龟
真的做了那个“玩笑”
只怕

只怕我真的不会再喜欢他
甚至恨他
因为
那样的他
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他

有时
他们笑我
我希望得到什么
或者
他们只是明白一半
我需要的
不是那一种滋润
这班小孩子
永远看不懂代名词

有时我会问上天
为什么让我喜欢这只龟
为什么令我对他萌生爱意
我至今不知道
为什么要走这段路

求强奸
衰龟
我忘了哪一刻
想过你
不过
我不希望发生

否则
我会恨你一辈子


很想跟你说
曾经有一晚
我的无知和好奇
发生过不愉快的事
也是因此
我没有了那份性欲
求强奸
只是我希望被拥抱和被爱的代名词

你每天希望我“愿望成真”
其实我很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无辜强奸了
你知道了
你会有什么感受
他们又会有什么感受
是安慰我
还是恭喜我
你呢?

如果真的有此不辛
可能现在所想你做的
不是安慰我
不是讲道理
也不是夸张的给我吻
只想
要你的拥抱
感受一分钟的安全感

不过
我觉得你不想
我也不想
我怕了
也恨这回事了

衰龟
不想跟你讲情人节快乐
除非“情人”二字
说成“有情义的友人”
至少我知道
你希望我们是朋友
不是情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