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当户不对

知道很快又可以见你,
是我这几天感到最兴奋的事。

然而,
成绩出了以后,
我越来越觉得我跟你很不搭对。

的确,你是个个性独立,
有孝心,玩得,吃得,
行事果断能干,从不倚赖,
这个你,是我喜欢的你。
学业不算标青,
然而,却远在我之上。

我配不起,
但是,我还是想继续,
很傻是吧?
因为,我真的喜欢你了。

感情岂能用身外物衡量?
然而你是个条件极高的人,
也不知道,
你会怎样想。
我很会给童话来安慰和鼓励别人,
却无法鼓励自己。

喜欢你,
难的不知道在哪里,
也许很多,
我却喜欢上你了。
跟中六一样,
或许跟自己是无缘的,
偏要砸个头上去。

也许我肯砸,
是因为我还不知道,
你是我生命中的幸福,
还是数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