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渐荒凉

回看这里,原来我2012年才写了十个post,回想当初Stifler很惊讶的问我之前那一年写了155个是怎样做到的。

又跑到来KL了,不过还是有些东西搞得我有喜又有悲,也罢,鱼与熊掌有时真的不能两者兼得。快要出成绩了,自己其实紧张到连做梦也作了相关的梦境。的确,我比以前对成绩来的更加害怕,唯一庆幸的事,我还不至于做傻事。

每次回来这里,都会有一股冲动,想看回我从开始到现在的每一个post,很想看看我从以前的无知,如何到了一个有了徒弟的地步,然后再度没落。我还记得,大家都还在求学时,我知道我的部落格,都会有几个固定的读者。他们都会发表见解,让我耳目一新。也有一些人的支持,明白我的思想。

当然,这应该过去了吧?

又想起他,怎么了?呵呵。其实,自己跟他都做了两三年兄弟,然后没了。或许我内心,其实根本还在内疚吧?虽然说不知道原因,但是我宁愿承认,我自己也有错。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很想上天让我看看,他现在可好?我相信以他的个性,学业和事业应该不成问题,只是.....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衡量,他本身所拥有的善良..... 这个是,应该是我永久都会担心的事情吧,因为,我真的当他是弟弟了。

24孝哥哥,不是吗?

2012年,堪称是我最辛苦最劳累的一年。然而,也看到自己所有的矛盾。其实说什么辛苦,到最后成为回忆时,自己很想再次尝试那些时刻。难怪有人说,快乐并不一定来自成果,而是来自在辛劳的过程中。整个2012年里,PR Campaign和One Step Closer To Her是我回忆最多的两个活动。

PR Campaign是我抱怨最多的活动,然而也有令我值得保藏的美好回忆:记得Albee建议的煮laksa比赛,记得准备前一个计划书的义跑活动,我和维伦是最轻松的“带路员”,记得在Sam的家开会时,两次出现蟑螂,而Jannell的反应比我还要大,记得在食堂募捐时,跟Tyzz Tsin一桌一桌去呼吁学生捐钱......

One Step Closer To Her是我最痛快的活动,在这里我保留的回忆最多,最为难忘,最想重新来一次。那个万事有她的“男人”,那个最无辜的被安排做“执屎佬”,那几个羊头狗肉~xD,那一只活泼好动的八婆Lucy,那一只很令人怀念的“牛奶”,还有那一个整天跟我么心么肺,但做事认真有条理,整天“屈”我烧鱼,却肯听我在面子书抱怨心情的那只“龟”......

有时候,不吉利的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我应该留什么东西给他们,来感谢他们无形中给我这份渴望已久的痛快.....

这次的旅途,相信会比上次好多吧?不会令我失眠,已经是好事了。然而不知怎么,虽然都有看到我想看望的朋友,内心却好像少了一样东西那样的,好像,还存有那一分的孤寂感。

也许,是因为..... 那个人吧。

2013年会是怎样的一年?我持有了渴望已久的痛快,不知道我能不能要求多一样东西,就一样。那就是,我渴望很久的二人世界,就是跟那个人,我想成为那个人身边的那个,就这一个愿望而已,可以吗?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渐荒凉....
夜已渐昏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