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罐子

肖龙者,今年乃犯太岁年,
要注意腹部,肠胃,消化系统之类的健康情况。
犯太岁年因有“剑锋”,“伏尸”两颗凶星跟随,
故容易有意外,损伤,
尤其是农历三,九月。
宜捐血,洗牙化解,
又因三月宜情绪不稳,
寒命人宜去东,南方散心。
(苏民峰,2012龙年运程,圆方出版社)

现在都农历三月了,
其实预测自己以上的事情会发生。
就因为之前几个月
都是挨药物的日子,
会影响脾胃,
不出为奇。

从去年十月开始,
弄伤一根脊椎骨,
到现在四月要准备拔智慧牙,
我足足挨了半年的药物。
几乎每一个星期都要服药。
就只有好几天,
才是真正给自己,
吃一餐好的。

每次生病,
我都很容易想当年,
想起很多以前的好事,
想起很多有趣的经历,
更会想起,
那次唯一一次生病时,
被爱人逗的那几天。

Campaign完了,
是吗?
越是艰辛的日子,
越是很想那个人在我身边,
扶持?照顾?
两个都会吧。
不过,
我是在幻想,对吗?

你也开始忙了,
见过你好几次了,
我从来没有约过你出来哦。
呵呵,我害羞了。
然而很想你就在我这几个月里,
都在我身边伴着我。
只觉得,你才是我需要的那颗药丸。

农历三月,
宜散心游乐。
如果上天戏弄我们,
让你约我去游玩,
那是多美好的开始啊!
不过我很清楚,
写剧本才有这些,
除非上天看到我这里的字,
但也要看上天心情好不好,
会不会给我们
有这样的安排。

牙痛,
一直隐隐作痛,
还要挨多5天才可以拔掉。
很想抱着你,
很想你安慰我,
很希望陪我看牙医的,
是你这个大药丸。

脊椎还是痛,
隐隐作痛,
整个农历三月,
花费真的很大,
很辛苦。

喜欢你的人~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