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再想,顺其自然....

我不想再问你了,
因为你要说的话,早就说了。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个这样对待我的人,
只是哪里会想到,
你也会这样对待我而已。

没听过你的回答是如此简短冷漠,
我就知道怎么一回事,
第二次看到你没有那份精力,
也许我不会再看到第三次。

你成熟了,是吗?
应该是吧!

我回忆我们相识的经过,
因为你,我知道什么叫朋友。
那些谈话,保留至今,
是我舍不得丢弃的回忆。
然而人大了,那些也成为日后视为幼稚的话题。
而且,你做了这样的决定了,
它们的确只成为一个回忆。

人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也没有一辈子的敌人,
我只希望即使我们不再是朋友,
将来也不会成为敌人。

我不会忘记,
我们曾经是好朋友,好兄弟,
你给我的启发,
毕生难忘。

你去吧!
实现你自己的梦想。
如果我们的友缘未尽,
我相信将来我们会继续下去,
我们还会碰面。
如果上天眷顾,
你依然是我最好的徒弟,
最好的兄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