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开心,还是难过?

很希望今晚是我自己多想而已,
因为我不知道会不会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这个朋友,特别啊!
不能否认,他是唯一可以影响我后来大学生活的一个朋友。
大家都一直互相扶持,直到去年尾,
大家也就少联络了。

我目前至今所学,一点不漏地教完给他。
满意和失望,我都从他身上领略过。
活了23年,他的确是很难得的朋友。
有时候,自问以前很担心他,
当看见他的不好词句日益减少时,我有点开心。
当他渐渐懂得拒绝我时,我矛盾了。

回想起来,有时候向他的求助,
的确很过分,自己最错的是,
没有跟他说过一句:“对不起”
以前我在想:
如果你有一天懂得拒绝我时,你已经成熟了,
我身为你的好友,好兄弟,我应该感到开心。

不过,原来也不是那么简单。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我不会怪你,
但是,我真的很难过,很心痛。
我应该开心,因为你终于使我看到我期待的那个成熟的小子;
同时我很难过,因为要牺牲自己的友情,换你的改变。
也许,我自己应该没那么大的影响吧。
你的改变,又岂是我一个人可以做到?

以前你说得对,我是个不平凡的人,
现在如果你看到这个帖子,你应该会更加明白我的不平凡。
为了一个人好,我的确可以自我伤害,
至于需要多久痊愈,我不懂。
因为,你应该是第一个。

很希望这一切,只是网络的问题,
很希望我们依然是以前那无话不说得好朋友,
很希望我今晚看到的,都是假的。

不过,如果真的如此不幸,
首先,我要恭喜你,我确定你的将来会比我想象中更加辉煌;
再次,我要责备你,你伤害我了,你违反了你做人的原则;
最后,我要劝戒你,凡事一定,不得后悔。

如果你不想再与我为友,
那你就不要再替我感受什么,
因为,你已经知道答案的了。

回忆着以前那个你,
比较着现在这个你......
迟了也好,我还是跟你说一声:

对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