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至今

最近都蛮早睡早起的,
很自动性地我会睡,和会醒。

最近的日子很复杂一下,
也许开始不知道自己过着什么日子了。
发觉自己真的很力不从心,
答应过别人的事,好像别人要完毕了,
我才做到一半给他们。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失信于人,
戏剧化的生活有回来了,
那些一个小时里可以发生很多事的奇迹回来了。

从2008年开始到金宝来,
至今已经3年半了,
加上将来的课程可补课,
我一共读了5年。
不过读共关系,我竟然好像读医科那样。
对啊!我的人生本来就特别,
会慢人一步,但是也获得比别人多一点。
以前很不服气,被说成乌龟般的速度,
赶不上身边朋友们的成就;
现在想回头,他们快又怎样?
看着他们上班不到半年就怨天怨地,
我倒觉得自己还有一些缓冲时间准备。
反正我没想过成家立室,开销都是自己的,
根本没必要跟着别人步伐去忙碌,
忙得忘记了自己是想要干什么。

而且,慢慢也给我多认识一些人,
扩大一些生活圈子,交际网络,
学生交流比起大人物交流,
还是在这里容易得多,可以树立威望。
反正人老时,很多人又会“后悔”和多事情。

最近喜欢上那个人,
那个很想有人保护的人,
那个人不会知道吧?
可能知道一点吧。
自己多么想跟这个人明言,
不过,也是因为怕失去这个人而止言。
其实,你说你害怕,
我比你更怕。
我害怕我可以喜欢你,但你却不会是我的,
也怕我一生绝艺,却无法给到你想要的呵护,
只能每个早晨给你一封信息,
尝试让你觉得我一直支持你,关心你。
不过,你会明白里面的深层含义吗?

敢爱不敢说,就是我的缺点,
你说我成熟,你过奖了,
我没有你想象中成熟,也不是别人口中的好人,
每个晚上都很想跟你聊天,却不知道讲什么好。
跟每一个人都是如此,曾经跟喜欢的人也是如此,
虽然你说不要勉强自己找话题,
但是找不到话题,那我们又是什么?
你的确成为我的一点动力,让我有耐心练车,
很想很快到那一天,我可以载你出去,
很想故意带你玩一整天,把你留在我我身边久一点,
我真的很想......

人太急躁,原因永远只有一个:
害怕失去。

我就是这样的人...

然而喜欢你,
我不觉得辛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