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

很想回家,
避开这些时期的烦恼,
我自己也是的,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很怕事,
还是自己一直都很懒散,
太多了,
要做的东西太多了,
甚至一团迷糊,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每个人都好像很燥,
每个人都说很忙,
我不想再找人吃饭,
却连续要别人帮忙也难。

别人再忙,
却依然可以伸出援手......

自己知自己事,
不是吗?
一些人我可以体谅,
因为也不是第一天推辞,
也清楚明白他们的难处。

不多,
我只要一个人。

每次不悦,
我都想起你,
每天幻想你在我身边鼓励我,
然而,
其实是自己鼓励自己,
知道了,
却更加不悦。

反而觉得现在我需要假期,
很想回家跟小妹玩,
很想自己做些甜点吃,
很想躲在房间打整天机,
至少我不用求人,
我不用像个贱奴那样,
到处犹如哀求。

除了那些,
我看到他们苦处的人,
也许我应该调整一下,
辅助他们,
好过辅助其他无心之人......

我想要
抱抱......
我需要
一个让我哭一下的肩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