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的日子

多少人有自己的梦想
多少人有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多少人长大后是否定自己的梦想
以及否定别人的梦想

当每个人都曾经“希望”的时候
又何必把自己说得十分现实
不承认自己真正的想法
自己又怎样面对这个世界

当每个人说
这个世界很残酷时
我不信
因为你还是个天使

当每个人说
这个世界很现实时
我不信
因为每个人还幻想着神灵的存在

自被人家重重伤害过之后
我选择了留在这个所谓的残酷世界
因为从悲伤中悟到
天下间不只有我一个不开心
我留下
立志化身成为每个人不开心时
那盏为他/她照明的明灯
即使不出声
也要以诚恳陪伴
因为
我悲伤难过时
身边是没有人的

人家说我傻
我笑他们更傻
他们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而我是“出淤泥而不染”
前者
与大众无异
后者
在大众出众
出类拔萃
为什么要跟着别人的口吻去做人
为什么要盲目听取别人的“教训”
也许他们自己本身
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强者就是
特出的
与众不同的
有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的
敢面对困难的
胸襟广阔的
有思想的

最重要是

永远都是热情的
也不甘于
让现实继续现实
有意志要用梦想
打破现实的目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