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你说...

又是在幻想
你在我身旁
对 如果你在我身旁
我真的希望你在我身边
很想跟你说
今天的心情

你知道吗
因为借贷
很害怕这个学期
真的会破纪录
是跌破纪录

你知道吗
跌破纪录
就没钱了
但是就算没有跌
我还是迟毕业了
不过
迟毕业可以再见你久一点

你知道吗
第一次回这样为考试不开心
是不是自己多虑
我不知道
多么想你现在抱着我
安慰我一下
刷刷我的背后
让我冷静下来

你知道吗
我很想一直跟你说很多话
很想对你面对面
面对面
说话......

一旦不及格
我真的迟毕业了
我无法跟你讲话
也无法挽回一切
只可以加把劲
把明天的试题答到完
答得工整完美
即使真的死了一张
我的CGPA还可以维持

很想问你
可以抱抱我吗
我很需要

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