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他这样的一位师傅,他却也想有这么一位大哥哥...

昨晚喝了红酒,几个小时后,就很容易入睡。
但是今天回想起来,那不是醉,因为我很清醒,
还洗了两次澡,还可以看书,做一点温习。

曾经记得自己老是动情,不过一瓶酒,我就醉了。
然而也不完全是醉,除了眼睛蒙一点,动作疯一点。
看戏时看到一句话:“只有孤僻忧郁的人,才会千杯不醉。”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自己的事,巧合罢了,是吗?

也许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我一喝酒,就会很狂,
好像要故意喝醉那样。千杯我倒是没试过,
但是喝了几十杯,只不过脚步有点轻浮,
我却还可以骑脚车回家。

记得以前有为朋友说过,我就像他的一位师傅,
或是一位哥哥那样,在他困扰时,就会来解救他,安慰他。
以前听到这话,我很开心;但是现在没有了这种感觉。
因为,曾经所谓的知己,现在好像越来越陌生。
不过更确定的,就是也许这位老弟,他想不到......

......他眼中的这位大哥哥,心里却不是他所看的那样。

全校最空闲的学生?
还是不要开玩笑好。空闲的背后,总有代价。
毕竟,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最近,我竟然在单恋。
喜欢某个人,某个很虚幻的人。
眠不了,因为脑子里都是此人,多么想在梦里相见。
不过......

......始终都是梦,还是一厢情愿的梦。

你们很幸运,因为你们在困扰时,
一定会有一个不怕劳苦的大哥哥,给你们安慰,
以及给你们适当的解决方法,让你们安然度过......

然而大哥哥,有时也只是个只会emo的小弟弟......

写着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blog,有时会很想放弃。
也不是说没有人看,只是心里预期着的读者,却还未光临。

有时候是真的,写日记,也是故意写给人看的。
但是想要预期中的那个读者,除非我们有缘吧。





大哥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