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乐,于是我快乐。

你好吗?

距上次在食堂看到你后,
应该有三个星期没看到你了。
你很开心地跟别人聊天呢。

以一个朋友的心态对待你,
开始慢慢习惯了,
只是还没以朋友的身份第一次见面而已。
不过我知道,这个学期,
你还是不方便吧。
因为多了一份工作了。

你好吗?

很简单的三个字,
我相信你不会乱回答我你很好。
看到你近期的消息,
知道你的心情有时还会烦躁。
还是感谢上天,
让你坚持下来,
也感谢上天,
给了你那么多关心你的朋友。

我该放心了吧?
其实忘记多久,
表面上我已经没有你的存在。
不过潜意识中,
似乎不让我忘记你跟我的过去。
苦中一点甜,
回忆一下当作白日梦,
也不错。

一直跟自己说,
希望我是想错一边,
也许是真的吧。
不过证明自己糊涂一时是好事,
因为一时糊涂,
换来你的快乐。
你快乐的话,
我也觉得快乐。

记得,
不要再玩那么多,
要专心读书,
不要偷懒不写报告或是抄报告,
多温习,早点睡,
这个学期考好成绩。
还要记得照顾身体,
最近天气很热,很燥,
空气很脏,你要好好保重。

已经写不出,
那句我最后给你的话。
呵呵。

保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