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兄弟

扎醒之后,我睡不着。
呵呵,可能因为,我睡了整天吧。
等下还要上课,还要找老师,
突然不知道做什么,
好像要有心理准备那样的。

自从上了那个UTAR Bloggers Community之后,
自己变得很八卦,是吗?
是吧,有人把部落格放上去,
无论男女老幼,我都去浏览一番,
还把他们加进面子书,
也许自己需要交流吧。
不过,刚刚才发现,原来我也有新读者,
不只是我徒弟和那好几个,
在这里很谢谢那个人,也很谢谢其他默默地读者。

突然间,我很想念四个人,
认识很久了,只是,
两个去世了,两个闹翻了,
从前的五兄弟,现在仿佛只剩下我一个。
说起来,我们也是不打不相识,
要不是我少不更事,也许根本无缘认识他们。

自小我体弱,学业年年每况愈下,
有些人还不相信,我曾经差点被赶出学校,
原因,就是我常不交功课。
上了中学,我依然如此,懒散成性,
不过,也不是完全懒吧。
后来认识他们,我之后的路途,
就改变了,直到现在。

他们是谁?其实当时还小吧,
直到现在,他们的样子,我只有在脑袋里记得,
相片,说来连我自己都不信,
一张都没有。
或许,我们之间的分离,也是很早吧。

不论文武,都是他们教我,
很少人知道,我学会的东西,都是哪里来的。
除了历史,很多东西,就是他们,
的确,他们影响我,
直到现在。

大哥,四哥先后去世,
其余两个,很想问,我们之间的矛盾,
几时才能化解?
多少年我们没联络了,
其实,错的是我,
你们不再理我,也是理所当然。
不过,现在我懂得说,
对不起。
我希望,不会太迟。

不知道,我忘记了多少东西,
自己还真的不上心。
剑,棍,拳,是二哥,四哥教的,
数学,物理等学业,使大哥和三哥教的。
结果呢?
我读了公关,数学物理成了我的弱点,
至于拳脚,过不了十招。
我自己的理想,是否真的成了理想罢了?
四哥才在月前过世,
不知道他会不会很失望。
其实,我都很内疚.....

的确,我从小至今,都希望自己,
有个哥哥管教我。
以为上了大学,这心情已经散去,
原来只是藏在我心底深处。
除了情人,原来还想要哎呀亲人。

或许,
自己想要有个哥哥,
骂自己:
“浩浩,生性D啦!”

老弟很想你们,
也许,
更不应该这样......


阿杜,
要坚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