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今天是我家小老虎的生日,
明天是天下的老爹大日子,
然而我没有回家,
即使我很想回去。

为了什么?
我常常在别人面前就说,
为了吃喝啊!
这两天,我的阿姨一定是
会去这里那里的,
到处吃。
我哪里会错过?
错过了就不是我啦。
而且,
从来没有一次送礼的。

不知道即使开始,
老家离我根本就不远,
众多学子中,以住在怡保的学生最幸运,
要回家,随时都可以回。
要不是我的功课需要别人辅助,
要不是老爸两辆车子都出了问题,
现在我已经不知道在哪里吃饭了。

其实,说什么吃喝?
其实是,自己无法送礼,
但是对于我家父母,
我的存在,就是给他们最大的礼物。
因为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注意到这点。
我不在家,他们就如没有了一个儿子那样。

或许,别人会说我吝啬,
一个借口。
不用紧,我真的不介意。
因为,他们都看不到,
老人家看到我的心情。

至于我老妹,
呵呵,我最疼爱的小老虎,
的确,至今都没有给她送礼,
可能是,这个就真的是我吝啬了。
只好每次有回去,
玩大富翁也好,把电脑让给她一天也好。
反正她什么都玩,
DOTA, SC2, THE SIMS, PLANTS & ZOMBIES.......等等,
呵呵。忘记了几时开始,
她竟然是玩这些的,而且会不停手,
好像是,四年级开始吧!

我跟老爸和幼妹,
关系算是特别亲吧。
每次出门,我们一起最多,
去哪里也好,近远还是外处,
几乎都是我们三个人而已。
可能是,
婆婆比较喜欢留在家,
老妈比较喜怒无常,
大妹比较喜欢跟朋友逛,
阿姨几乎天天工作。
永远不会忘记,
我跟小老虎走路去表叔家,
再出来搭巴士去老爸的电话店那里玩。

老爸没工作了,
我们很久也没有去电话店了,
两年多了吧!
老妹也上中学了,
我们很久没有玩大富翁了,
也是两年多了吧!

小老虎,生日快乐,
老爸,父亲节快乐。



子,兄~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