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

今天睡了一整天,
都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
怕生病,结果吞了一粒药,
结果连tutorial都没去
第二次了

可能是我自己觉得内疚
我是个很容易有罪恶感的人,
即使只是烦到别人一点点,
但是脑袋里却是大件事。
可能我除了想安静自己,
也可能有点想避开问题吧。
选着开着戏,跑去睡觉
的确浪费钱,
不过我觉得很好

会不会是,寂寞虫又爬到我身上来呢?
昨晚很冷,天气很冷,
一晚而已,我发作了三次,
喘得蛮厉害一下。
其实很害怕,
自从那次在医院后,
每一次半夜发作我都很害怕,
因为总让我觉得,我好像要离开了。



















虽然说想起来很负面,
但是谁会明白,那次的经验,
我还记得,要不是自己撑下去,
只要我停止呼吸一秒,
我就连foundation都无法完成。
很多人有哮喘,
但是多少人是亲自经历,
这种真的差一点就可以永远离开的感觉呢?
不过我知道的是,
目前这个世上,有几个人,
最了解我这种心情。

最记得,那个人,因为我这个病,
为我流下担心的眼泪.......



















病死,是我目前最害怕的事。
可能我们还没有分开时,
这个也是那个人最害怕的事。

~*~*~*~*~*~*~*~*~*~*~*~*~*~*~*~*~*~*~*~*~*~*~*~

刚才老朋友找我吃饭,
她跟我说了一些恐怖的事,
逻辑地想,可能那恐怖的事,
会轮到我身上的。
因为,我虽然不直接关系到那件事,
不过,神经有问题的人,
都是不会管这些的。
我在明,他在暗,这是她说的。
我了解,我看得出,
他们真的担心我出事,
他们担心那个人,对我不利。

不过,我一点都不怕
听到他们发生过的,
很恐怖,因为关系到生死,
但是我一点都不怕。
不知道做什么,自己觉得,
有一股厚黑的力量在鼓励我,
这类问题,根本不必要害怕,
它仿佛在告诉我,
我可以克服

也许,这事情,可能不会发生
毕竟,那个人,
对我的认识,只是皮毛。
























不过,厚黑力量一旦发出了,
不知道身边会有多少人,
对我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可能,为了保护自己,
我可能再度失去一些朋友
因为我知道,也许在他们眼中,
我是个很恐怖的人。

~*~*~*~*~*~*~*~*~*~*~*~*~*~*~*~*~*~*~*~*~*~*~*~

我自己是个什么人?
病死,我怕;感到人的危害,我反而不怕死。

可能,我也只是一个人,
毕竟,那些离开我的虫子,
再次来探望我了。
也可能是因为这些虫子的出现,
上天预告我一些即将面对的挑战,
让我的生活稍微刺激一些。

有时候,
我宁愿只是跟朋友骂一点小架,
或是被作弄一番,
好过面对这些大问题。

男人大丈夫,
就是这样,
顶天立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