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可能你看到我这个Post时,又会在问为什么我还是这样吧?

你问我的话,我也开始不知道。今天,不,其实我每天都带着很复杂的心情去考试,不是因为读不好,是因为每一个考场,都是跟你有关系

今天的考场是block H,那个地方跟block I,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当初也是一个“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对你那个没兴趣,结果还是带着疲累的身体跑去捧你场。原本想中午回家,结果是看到完。也是那一天,确定了我爱你的一刻。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记得又如何?可能那张石椅还会记得我们,可不知道你还是否记得。我今天很早就去学校,却无法控制地去到那个与今天考场不相关的地方。我坐回那几张我们曾经坐过的石凳,眼睛看着笔记,脑袋却浮现了当初我们在那里的事。从早上到下午,我一个都没有忘记,仿佛事情犹如昨日发生。那天看到的你,是认识你到现在看到最好看的你。结果下午我也忍不住跟你提出那个要求,还自动离开,结果你真的过来了,然后......

今天旧地重游,那里很静,没有人,心里总觉得很就空虚。我先坐回那张“午餐凳”,因为那次你跟她像个父母那样,一直“偷渡”食物给我。然后坐去那张对着讲堂的石凳,那里是你当时赛前练习的地方。我走进讲堂,看着里面的一切,任何改变也阻挡不到我对当时的回忆。那两首曲子,轮专业你吹得还有点逊,但是对我来说,很想为你拍烂手掌,因为,是你的表演,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走回出来,心思无法再放回笔记,我在那里对着书,小鸟,上天自言自语。我突然又想起了,想起你问过我的一个问题,其实我并没有给你答案。可能这个,也是你离开我的原因吧。

“为什么你会喜欢我?”

其实我的人,也不是太现实主义,之所以会选择你,喜欢你,还一直深入下去,一直以来都是那个,你出乎预料的原因。我因为对你好,爱护你而令你喜欢;至于你做了什么?我暂时不说。

或许,如果我们将来一年里有机会复合的话,我会正式给你知道这个答案,这个收在我内心有了一个学期的答案

复合...... 我们几时会有这个机会?可能你会叫我“不要这样啦”。其实,将心比己,你也许就会明白我的感受。因为你曾经说过你怕我不要你,我其实也怕我会不会真的不要你,更怕你不要我。如今,发现自己放下得很难,因为,我有了心,却失去行动机会。

如果你有看到这个帖子,我也不瞒你说。

我真的是一直会等你,等你回来为止。除非我失忆,死亡,不让对你的爱意,我真的无法忘记和放下。因为,你跟我,其实都是一样的人......

你跟我,都在找着一个可以分享内心的人。

今天我考试考得不好,其实如果你还在我身边,今天我真的会抱着你痛苦一场,因为我其实跟你一样,很怕不及格的。我知道如果你还在,你会说:“我也是一样啦,不是只有你一个嘛,都考了咯,不要去想它啦,来,抱抱你啦......” 如今你不在,我其实,失去了扶持...... 会想到这样的对白,我还会想到你会不知道怎样逗我...... 也许你一直都还没走,还在我身边......



当每个人都在取笑,责骂我的固执时,希望你会明白我是在坚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