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放开

你的答案,终于说出来了。

很伤,的确很伤,伤得不知道如何解释。

但是,我不怪你,只怪我自己

其实,至少你已经敢说,而不是点头摇头不出声。

你跟我说谢谢,不要跟我说谢谢,因为你伤害了我,至少我对你那丁点的好,也是我应该做的事

你跟我说对不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因为我才是对不起你

我说,你到毕业都不要找我,因为不想你背着你的伴侣做他不喜欢的事。

其实,你要找我,我也是很想见你的

今天,我看到你的一点微笑,也许是因为这个微笑,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哭了15分钟。但是我真的哭了。

也愿意听到你的答案之后,接受了,放开你了。

不过,要忍着那个见你的欲望,因为我不能要你犯错。

希望你明白,我不是对你残忍,我也不会对你残忍,因为爱你。


爱,会到几时?

我不知道,问观音菩萨。

不过,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的好宝贝

有机会或是机会允许的话,

记得来看望Patrick和那两个草莓,以及那个大外套,

我想,它们也是很想你的。


祝你们快乐,平安。

天天开心。


爱你的,

最后一次的bibi~~~!!!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