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

今天,
我又跑去看我们的chat log了。
还有听你喜欢的曲子。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次上到来,
我都会在问,
你在做什么。
很想打电话给你说:
在做什么啊?

很没用,
的确,最好的方法,
也许真的去KL找你吧。
却因为种种问题,
另我却步。

我们的chat log,
一直到4月8日,
都是很开心的时候,
我们都彼此关心对方,
尤其是你,
关心我最多。
现在看回头,
很想笑,很想哭。

喜欢看到你叫我的样子,
很久了,
一个月吧,
但是真的很久,
很久没看到你的开头,
出现在我的msn里。

最近sms特别多,
却都不是你的。
以前,你至少几天里,
会有一封给我。
温暖了我的心,
却不知道你当时的心情。



宝贝,
今天是星期六,
你在做什么?

很想听你的笛声......



宝贝~~~
对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