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终于,又回到来这个地方。

你知道吗?父母一走,我一时又像过往那样,很想跟你sms说:“我回来了,今晚要来我家吗?” 真的很想还可以打这句短讯给你,然后看你那个很开心的回复。

也许真的没有想到你那么早回来,但是我刚刚还是想去看看,你回来了没。我很难过,我听到你的成绩,我真的很不开心。我很担心你,担心你要一个人面对,从刚才到现在,我一直在想,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到你。

其实,今晚我真的很想陪你,我看到你在家,我有点开心,我想我可以陪伴你,安慰你,我想跟你一起面对问题,一起解决问题。今晚真的很想见你,刚才见到你了,真的很想狂抱你,我很想你。

无奈,你说,你在跟很多人看戏......



我不知道,你是说真的还是假的。至今,有时候会怀疑你的一些话。你知道,却假装不知道,你知道我多心疼吗?或许,你不告诉我你今天回来,也是......

有时候,就如杨奷嬅的歌“炼金术”那样:什么事都做过,都不能感动你么。不知道为什么,这些日子见到你,就变得很沉默。我找不到话题跟你讲话,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吱吱喳喳。想你的心却越来越重,没有一天是没有你的存在。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还要对你有感觉?一句对不起,无法治疗被你亲手伤害过的真心。的确,突然也想问,你知道一句对不起,无法让你得到几千块借款,更不要说让你一夜之间伤害过的真心。我不敢想下去,因为,我会生气。但是也因为生气,证明我真的很在乎你,很关心你。

我能做什么?
我能说什么?



我情愿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回来。



你问我,为什么给你冷衣?



也许你忘了,这个是我曾经答应过,
给你最窝心的礼物......

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知道吗?


我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