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爱你...

...我不会大清早给你送早餐。
...我不会担心你一天是否吃了三餐,并给你送饭。
...我不会给你早晚各一个短讯,让你觉得我在你身边陪伴。
...我不会在你肚子痛时忧心忡忡。
...我不会把你送我的那个东西随身携带。
...我不会一次又一次忍着不说太多话。
...我不会因为你的过失而不骂你。
...我不会每个晚上要靠电视剧来过夜而睡不着。
...我不会找人打听你的消息。
...我不会每天看着你的照片,牵肠挂肚。
...我不会把自己封闭,不让别人触碰我。
...我不会因为有个狂徒而叫你小心。
...我不会计划着怎样去哄你开心。
...我不会跟你说那么多挽留你的话。
...我不会觉悟我对你的错误和忽略。
...我不会因为你而无法专心和失去平时的聪敏。
...我不会一次又一次想你而哭。
...我不会看着洗衣机里的衣服,却想到曾经帮你洗衣服的日子。
...我不会看着我的哮喘药,想到你对我的担心。
...我不会叫你傻瓜。
...我不会一直在这里叫你宝贝。
...我不会每天要看过你的面子书才勉强睡得着。
...我不会认真了解你需要的是什么。
...我不会每次看到你都会紧紧抱着你。
...我不会看到自己喜欢的巧克力,而想到那是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不会看到麦当劳,而想起我们在那里的日子。
...我不会想起我们玩成一堆的那个模样。
...我不会想起和紧记你对我的关心与爱。
...我不会想念你那个天真的笑容。
...我不会想念你那份纯真善良的心。
...我不会记得你说过,你害怕被抛弃。
...我不会记得你说过,你的心很冷。
...我不会一直想跟你说,对不起。



如果我不爱你,我不会每天想念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不会每天都想看你,抱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不会认真看待这次的失去。


如果我不爱你...
我就不会一直叫你宝贝,而是ex。


因为,在我心里,
我一直就是,我们从来没有分手过,
我依然是你的比比,你依然是我的宝贝......


如果我不爱你,
我这次,不可能如此认真,深入,思念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