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

今天是五月十八日,真没想到会过得那么快,好像转眼间,我们又会再次见面了。

整个假期里,心情的确稍微平复了许多,除了对某个人的思念依然滴点未减。那天,我终于敢打电话给你,你还神气地说:“换了新电话嘛。”所以我们都不用因为线路问题而感到麻烦。当时很开心,也很惋惜,因为我知道,其实我们这几天日子里,一定会是聊通宵吧!像以前那样......

不过听到你说又肚子痛,我的脸又青了起来,你又肚子痛了!不过我的脸即使青得像夜叉也没用,难道立刻搭火车去找你么?再挂念也要保持冷静。只能在另一处跟你说:“好好保重” 区区四个字,却可以让我担忧了一天,直到我睡觉为止...... 不过,还记得那天我们的谈话,的确还是我想象中那样,你回答的不多,好像..... 好像不想跟我讲话似的......

这个假期里,发现自己原来脱离新闻很久了。回到所有的论坛,发现自己似乎没有了政治敏感。明知道你根本不喜欢政治,却在你面前谈治国之道,之前真是讽刺自己,似乎是我用个人开心胡乱搭载你身上。但是,原来我没有了你的滋润了。因为心里总觉得,你依然听我说,其实可能是一种支持吧。我不知道我多久没有去那里了,就连游戏也不知道多久没玩,可能因为它们,我间接失去你。游戏,我对它们好像越来越陌生......

然而,这几天我都把相思豆放在身边,感觉到你好像每天都在陪着我,我陪着你。无论我去到哪里,跟谁也好,原来我脑海里竟然会以为你真的在我身边,跟我一起走,一起逛......

我又挨病了,不过是轻病。记得有一晚我又趴在桌子上睡着,我作了梦,真的看见你。你叫我起来,叫着叫着我真的醒了,发觉其实我是在家。我看着电脑,看着在梦里看到你的方向,原来是个梦。不过,让我在寒冷的夜晚添了一丝温暖,因为我感到,我那个可爱的宝贝突然回来了,看到我睡在桌子上,就跑过来轻轻叫醒我,然后把我扶到床上去睡觉......

原来到了这一刻,我的世界,还是有你这个伴,还想成为你的依靠......


在怡保这6天里,朋友们都在实习,一些就还在外面没回来,一些就叫了都不出。其实,我可能真的没有什么朋友,有心的无力,有力的无心,我不怪前者,可能真的怪后者吧!但是最后还是怪自己。还好,我昨天还是成功根别人逛街了,只是我要出门的目的,却还没达到。

渐渐地,一些人都知道我的事,知道我有过伴,也真的分开了。他们知道我不是开玩笑,纷纷问我有没有事。其实,我根本不想有事,因为既然爱一个人,是不会令对方内疚一世。不过,很感谢他们对我的慰问,即使因为实习而不能出门陪我,但是他们有留意我的消息,这些才是朋友吧!

每天,我都很早起床,习惯早晚各给你一个问候和祝福信息,让你感到我的存在,让你不会感到孤单......

现在大清早了,我要做什么呢?




依然很想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