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终于回家了,可以看到爸爸妈妈久一点。

今天,心情很沉,很不好。没有试过只是假期回家而以,心情却非常沉重。无可否认,还是因为他吧。这么久的沉重心情,一切只因为他。

不知道自己怎样想,知道他回家后,无法上网,电话线也比较弱。我回想起以前我们十二月时,我们都可以聊一个小时多的电话,他家的电话收线很弱,我只能听到比较小声。但是,我们这样竟然可以聊那么久,而且一个星期就会聊三四次。现在想起来,原来当时我们都觉得暖暖的,他聊天时很兴奋的口气,很开心,但是说到要睡觉时,他就会突然小声,仿佛在嘟着嘴巴说话,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很想抱着他说:“傻瓜,我还会在你身边嘛。”

见面后,我们都很少讲电话了,一切都是靠msn和skype解决。因为都见面了嘛,哪需打电话?记得第一次见面时,他并没有像他说过的,见到我回跳到我的怀里,而是慢慢的到我房间闲聊。他当时有点害羞,但是也很友善,我们聊了一两个小时,就出去打机了。还记得他说:“那么快就要拍拖么,嘻嘻?”可是他似乎也很兴奋。我们走在那条几乎毫无人烟的街道上,但是我们还不敢拖手,打机打到五点多才回家,还是我亲自送他回家。

今天,放假了,其实有想过,假期时最好每天给他一通电话,让他不会觉得寂寞,也可以给他知道我一直在他身边,不用怕我会不要他,离开他......

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的心意?我不想他觉得,一个人过日子......

今天我真的无法一笑,一点都没有兴奋感。可能,我在想着,希望他跟我再一次去吃早餐吧。像以前那样,回家前会吃MCD,然后回来甜蜜一番,我才回家。的确,我现在的确在想,宝贝,我很想临走前,抱抱你,亲吻你,像以前那样......

今天,我怕他来不及吃早饭,特地炒了饭给他吃。我不想吵醒他,唯有把饭装好,挂在他的房门。希望他不会因为赶时间,而饿坏肚子。不过,我的心意,又何止不想他饿肚子?可是,我很想陪他,陪他收拾,吃早餐......都只是想。也许他知道的,知道我想什么,只是,他一直避免吧,也许,他还无法面对我吧。

宝贝,也许假期我会给你打个电话,问候你,不想你每个晚上觉得无聊。
宝贝,也许我会一直祈祷,希望你的假期会很开心。

宝贝,其实,现在很想见你,很想抱抱你......



祝你假期快乐......

>w<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