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不是干哥哥去世,要不是别人都回家了,我都不会来找你诉说,也不会有如此甜蜜的梦。

一个晚上的时间,令我感到起伏不定。但是肯定的,就是我很开心。几个星期里,昨晚是我睡得最好的一晚。也许你不知道,也看不到吧。

你突然给我一个拥抱,给我一个吻,我很惊喜。我差点乐得叫了出来。但是,我还是恢复清醒,因为,我问你为什么当初对我这么好,你说:“就当我以前天真吧。”因为这一句,我犹豫了。突然觉得,你好像觉得以前跟我在一起,就好像小孩子玩泥砂,天真而已。我内心触动了,但也因此平静了。不过随后,我一直不想放开你,内心说,我不想你走。

还是那一句,很想问你:“回来我身边好不好?”结果问不出,我怕,又令你感到不好。其实这几天向找你聊天,你都以:“随便啦,不知道”来回应我。别人说你都不想跟我讲话,我很怕,很怕有一天,你不再是我的朋友,虽然,我根本不想做你的朋友,只想做你的情人。怕,因为怕,可能你对我的了解,也因此模糊不清。

跟你说过我的往事,我觉得自己突然松开了很多,结果在面对你时有稍微的大胆。但是,我还是控制了自己。不懂你听不听到,昨晚在你耳边轻声说的话?听不听到也好,最重要是你肯相信,你肯回来......

我已经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看我的文章了。假期来了,你要回家了,其实我多么想可以像以前那样打电话给你聊天,或是你打来跟我聊天。哪怕你那里线路不好,听不清楚你讲话,但是我竟然跟你聊了一个月。我相信,即使到现在,我都不会埋怨线路不好,因为是你打来的。也许这个假期,我真的除了忙翻译以外,就是期待着你的电话。

你明天回家里了,我也不想在这里多逗留,除了累,就是闷。原本,我们昨晚应该是在打机的,因为我说过,会给你玩到爽为止......

昨晚这个梦,是真,还是假?我想问,我们会不会有复合的一天?

我依然在等,在期待,在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