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化

人人都说,我最近很戏剧化,我承认,但是一切,都只是为了你。

今天你没理睬我,昨天也是,真的很不习惯。我不想再回忆以前,我只想看现在和未来,很想和你一起看。上天为什么要那么残酷?他要玩到我们几时?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离开我的事实,每一天我都在徘徊在要不要跟你真正表达的来回点。去吧,怕影响你考试;暂时不去吧,又怕太迟。宝贝,我是不是很没用?很没勇气?

昨晚我又睡不着,一直翻到天亮才勉强入睡。其实好几个星期前自己也是这样,没有你来,我很难入睡。现在又再想,当时你也是想我吧?

我问观音菩萨我应该怎样做,她没告诉我,她是我“干妈妈”,看我看了20多年了。很希望她可以帮我们复合,我很努力,去温习;很努力,不要再给你麻烦;可是,没有一刻我不是在想你。你知道吗?每一天过去,我都回想到我们以前的日子,每次我们入睡后,你好几次都在顽皮。我知道,当时你已经确定,我是你的谁。其实,我很享受,就如你以前讲过,I will bite you, >w<。 你很可爱。

每天晚上我都在翻阅我们的chat logs,我一直都在想,你还记得我们这一切吗?还记得我们说过的话题吗?

很想抱你,真的很想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