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我听到雷声了,想到一定又是下雷雨。刚才窗前的几张纸飞了起来,又打风了。

我又再想了,他冷吗?

我记得他说过,他房间关了窗就不会冷,因为他的房间不通风。

这个我明白,他房间的温暖度,我不是没有领教过。

但是,我不是这个意思,看着窗外大雨时,他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只是吃粗燥的东西,我怕,他的心又再冷。

他很怕心冷,很怕被抛弃,很想有人关心他......

我很想再一次过去,真的很想......

因为考试,我忍住火;因为考试,我忍住一切的欲望;因为考试,再大的动作也要忍住不做.....

考试和雨天,我开始恨死你们!

你吃了吗?又是面包吗?你多少天没吃饭了?

我可以给你送饭吗?我不想你没得好吃,折磨自己。

如果你还没吃饭,告诉我好吗?我给你煮饭,热乎乎的白饭,你以前很会吃的,配上你的腐乳。

你要吃饭的话,告诉我,我一定煮。

哪怕是暴风雨,我也会给你送去一盒热乎乎的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