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

很想你回来我身边
发觉自己根本不是想象中那么理智
原来每一分钟每一秒
我都在等着有一天
你会像以前那样
突然间敲我的门
我打开
就会看到你
笑眯眯地走进来
或是面无表情地走进来

然后你会进厕所
洗脚,小便,洗手
然后就跑到来我身后
抱着我
要不然就手多多
然后又眯着眼睛看着我
我就抚摸你的手
眼睛却望着电脑

以为自己不会怎样牵肠挂肚
原来是我自己麻木了很久了
看回你写过的文章
短短两篇却早就打动我的心
只是很后悔很生气自己
为什么不会早早跟你说
让你知道也好
至少你会认真看待我
不至于现在那样

虽然爱情不能作比较
但是自问真的很不甘心
当我知道他很喜欢管着你时
我有点心痛有点怀疑
难道你是喜欢被人管
还是喜欢被人照顾
我知道你喜欢被照顾
因为我的一件普通的寒衣
穿在你身上就变成我拥抱你的双手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嫌我对你太放松
但是我只想到不能把你当作嫌疑犯
无时无刻都在管着你
约束你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不是嫌犯,也不是奴仆

你知道吗?
看着我跟你曾经有过的对话
我可以看到当初我们的时刻
尤其是你穿着我的寒衣时
很可爱很好看
突然觉得你好像是那个
给到我温暖的宝贝
当时你知道吗?
我多么想立刻回去找你
还有啊
最记得你把柠檬皮放在我的厕所里
我问你干嘛把垃圾放在里面
你当时就笑眯眯的脸孔对我说
“香啊!”

我每一次都是口是心非
每次都是一副理智的样子
有什么心里话就是不会说出来
连写在这里都怕
很胆小哦
你生病的时候
是我最紧张的时候
我很好奇为何我会紧张到极点
你可能看不出吧
因为我紧张时
语气都会比平常重了
连理智也不见了
更恐怖的
就是我会硬来了
你还记得吗?
我特地找你出来吃粥
目的就是要把你拉去看医生
我不知道你当时喜不喜欢
我只是知道
不想你再病下去
我哮喘发作时
你怕到在我面前哭了
我那时很心里一阵苦
因为不希望你为我而哭或是担忧
到你病了
我就是不想在你面前哭
不然不知道你几时会好
也不想你跟我一样
心里一阵苦

其实我很好奇
现在你对着他
还有这样笑眯眯的每一天吗
我们以前每次见面
我都不大记得你脸臭臭的样子
因为你很少如此
最记得你笑眯眯的傻样子
因为你几乎每天都是如此
现在你跟他在一起
我再也看不到你这个笑脸
也不知道他跟一般人一样的
会不会影响到你的笑脸

不懂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相思豆
你要来拿回的话
随时可以来
我等你

很傻吧
为什么一定要赖着你
大学那么多啊
我不知道
我已经不知道
为什么对你特别牵肠挂肚了
几时开始的事
天知道
但是
你知道吗?

其实我每个晚上都在等
等你短讯我或是在面子书
或是在SKYPE或MSN
跟我说你会来我家
我每个晚上都开着电脑
到天亮才睡
一边读书一边留意着网络
一直等着你找我

那天这样跟你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看着你低着头不说话
欲哭又不要哭那个表情
其实我很想停下来不说
我恨自己
为什么还要说足半个小时多

心里一直抱着希望
或者说是妄想
每天看着窗口
走到楼下看着大门
很想看到你骑着脚车来的那个时刻
我每天都在问上天
我的宝贝几时回来?

好心肠的朋友会叫我不要多想
怀心肠的朋友会叫我破坏你们
中庸的朋友会说没意见
我什么都不想做
就是等着你回来
等着那一天
你突然在面子书或msn说你要来
然后问我网线好不好啊
我过来做报告啊
然后我就在门口开着门
等你骑着脚车来
或是
楼下的朋友们都在开会
门没锁
你自己跑了上来
敲我的房门
我开门就见到你
然后......

我每天都在等你
每个晚上都在等你
其实不想回怡保
但是你一定回蒲种
每次在家
我真的很孤独
想要逛街
每次都在想
几时可以带你来走
对啊
你又不是没去过那两个地方
我更加不用说
但是
我想跟你一起走
很想去那里一起吃
玩整天

现在说爱你
是不是太迟了
我还在等你回来
每天,每晚
都在等着你.....

也许
很难在找到一个依靠
有没有人可以再一次打动我
我不知道
目前只是知道
你打动我很多次了

宝贝
快回来啊
不要玩太久
也不要去太远了
我在等你回来

我相信
你会回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