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生病了

傻孩子,
每天都生病,
又听到你说肚子痛了。

人家都说我
是个文弱书生,
哪知道你比我还要弱。
成语说弱不堪风,
你又容易发冷,
真的很贴切。

刚才讲话时,
我真的差点犯错了。
呵呵。
口说怎样大方,
但是,
心里很想去看看你,
抱抱你,
因为你生病了。
很希望今晚陪你的,
会再是我。

傻宝贝,
多做运动啦。
看来你缺少的东西很多。
包括......
嗯。

你知道吗,宝贝?
我很自己,
不敢说
我喜欢你......

你上次在我耳边说,
你喜欢我。
我到现在,
还记得你的语气,
和你当时的样子。

嗯.....

保重,
这几天
好好照顾身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