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业

这个学期总结来说,
很闷啊!
不介意怎样去背书,
却整个学期,全部科目,都几乎一样。
我看得出,
其实连老师也不耐烦,
因为这些东西,
是人都撑不下了。

你们知道吗?
人啊,果然越大越不成熟。
都是一样,说什么为人好,
却公私不分。
通常学生是,
在功课上意见不和合的话,
或是某某人不合作的话,
他们可以为此,
而仇视好几年。
我没说错,
只为了一个意见,或是一个责任,
不是因为生死。

你们知道吗?
现在我才发现,
一直盯着我的部落格的伪君子,
还在进行着他们无聊无知的行为。
又不知道哪里来两个找渣的,
在我的留言板写下不雅的骂言。
通常这种人,
以为别人不容易知道他们的身份,
所以就可以任意放肆。
不过罢了,
反正他们自己要爽,
我可以成全他们,
反而是我的功德。

你们知道吗?
发现自己在这个学期,
沟通好像不大好了,
一个人,除了跟自己的爱人以外,
几乎没有跟朋友们出来或会面。
在comm tech这个科目里,
我做了有关媒体的沟通的关系,
原来啊,
我自己也是那个,
给这些新媒体搞到自己,
少了很多会面沟通了。

这几天很闷,
对着的不是书就是笔记,
或是网络。
除了家里那几个人以外,
我不知道我多久没看见外人了。
最近是说自己加入了大学的论坛,
事实上也只不过,
像在跟一群鬼怪或灵体在沟通。
不是在笑他们,
也无意得罪他们,
是我在取笑我自己。
或许我很急躁吧!
说真的,是很想跟这些新朋友会面,
大家都是同校的,
都是自己人。
至少,
见过面才会有实在感。

但是,
始终求人不如求己,
别人不要,
我能怎样?
可惜我没有多啦A梦的分身槌。
不然,
至少可以做多我几个出来,
就不会闷了。

快要新学期了,
发现自己不会photoshop等技巧,
还是那句,
求人不如求己。
虽然是辛苦了自己,
但是能怎样?
谁叫天下有人是自私的?
或是说,
谁叫我自己没什么下苦功?

发觉到,
部落格里很多垃圾。
不如这样说,
在我的留言板里,
真的很多垃圾。
除了那些说话不过分的......

先天下之忧而忧,
后天下之乐而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