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变了吗

多少人还记得
我的性格,我的存在。
还有多少个朋友
会记得我们以前的欢笑和热情。
还有多少人
能够回忆一点丁的美好回忆。

自己说不介意是假的,
自己说看开是骗人的,
尤其是
短时间里的改变。

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多么好听的名句,
内藏无数的感慨,或是失望,无奈。
人不能原地踏步,
或者这才是我
最大的矛盾。

其实
这话也是要问自己了。
几时成为宅男一族了?
除了对着电脑,
我好像什么都不懂了。

有时候
我心想什么
就说什么
结果得到肃责言语。
他们也许没试过,
这种感觉,
往前爬了不少了,
但是人情味却也随之而少了。

如果天下人都选择如此,
就连我那几个当初,
被我视为学生,兄弟的,
也是如此的话,
我想我开始知道,
什么叫

失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