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

刚刚看到你的“传记”,
不懂有什么感觉,
酸酸吧!

自己几时会为这些事感到心酸?
可能,
你竟然没有说起我,
却是说起他。
自己小气了吗?

我忘了多久没上来了,
现在跑上来说废话。

你每天说很怕自己酿成习惯,
我也主张不要爱一个人想吸毒那样。
哪知,
其实我已经中毒了。

其实少见你一晚,
我都很想念你。
在这个不懂明天会怎样的空间里,
我也只能尽力而为。
现在就很想去找你,
我竟然为了你,
而忘了疲累......

阿杜啊!
你这个孩子,
也许我回答得老弟他没错,
他问我:“你有谈恋爱吗?”
我说:“可以说我在谈着恋爱吧!”

原来我,
做人做事都大致上,
可以中庸;
但是内心底,
已经思觉失调了。

很羡慕那个跟你分开了的人,
离开了都还有文章,
我反而没有一个字......

阿杜眼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