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了自己,
埋没了自己,
多少天我们没有见面?

安静,
不但令自己
不能安寝,
不知为何,
反而多了更多的
苦恼。

自己很会做梦,
庆幸还会回来,
了解自己
最多只能是个主管,
却无法管理天下,
因为
我多疑。

自己真的是看透吗?
还是看错了?
明白是好
也苦了自己。
多少次不是劝自己
少乱想
多读书?
不过
有一个理论:
一两次是巧合
接二连三的
就是特地或计划性。
如果约会钉子碰多了,
我也不想再厚脸皮。
只是唯一介意的
就是你们在开始时
对我的一切普通承诺。

诚信
本来就无分轻重。
很多人因为
小事失信,
继而大事无为。
不过,
很多人就是这样,
依然喜欢小事失信。

20天了,
根本无法专心。
思考着,
大家都在想什么,
包括我自己。
很多人喜欢说
叫我怎样去解脱,
顺其自然。
而自己,
却做另一套。
更可恶的是,
他们不知道,
我已经顺自然顺了多久,
已经是极限了。

部分的人知道
我现在需要什么。
他们不敢说话,
因为知道大家的分别。
知道的尚且谨慎,
不知道的
反而敢敢大放肆词
难道死在我手下
是很光荣吗?

我是谁?
我是龙
生气龙,
魔法龙,
无聊龙......
自问,
对人毫无居心,
反而有此磨难。
对你们到底应该失望
还是再抱希望?

PS:想起有一个人
说我抄袭他的方法。
如今一看,
证明我很清白。
因为
他的方法,
几乎我全校女生
都在这样写
部落格。
很想当着他
大笑一番。
笑到他忍不住
想打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