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这类东西......

有个无聊的小妹子,把这个百年历史的东西送给我填,还跟我说不填就在我面前哭。(呵呵)
好咯好咯,填咯......

1) 大名: 杜显浩,字兴文
2) 生日: 1988年12月2日
3)谁传给你的: 甜甜师妹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红酒和诚意
5) 最近压力大的事: 功课,功课,还是功课
6)想做的事: 有同乐人会跟我谈论战国史,开课教战国史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家人为首,伴侣无一。
8) 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知己,同乐
9) 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 你会怎么做: 冷静对待,分析事件;沉默寡言,让事情慢慢淡化。
10) 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中国
11) 圣诞节想做什么: 和朋友游荡,收礼物或是派礼物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朋友
13)最近在做什么: 做功课,练剑,思考,发呆。
14) 有几个兄弟姐妹: 两个妹妹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清水(光良)
16)喜欢什么颜色: 白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吓?有家教的都会啦,我就是有家教的。
18) 喜欢男还是女生: 无可奉告,因为这个“喜欢”没有特别定义,难以作答。
19)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闷死我了!
20)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敢,为何不敢?
21) 你现在最恨谁: 伪君子,贪心厌旧,虚情假意,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人
22) 现在喜欢做什么: 聊天(却没有人陪我聊啊!)
23) 睡相好不好看: 哪懂。
24) 现在的时间: 寅时
25) 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不会,谁叫她还是笑得那么甜 ==
26) 体重多少:非正式衡量来说,已经是85公斤
27) 今天天气: 凉凉的
28)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睡觉为首,唱歌为次,打机第三
29) 失眠后会怎样: 上网,看书,练剑
30)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几岁啦?还尿床?
31)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有时会
32) 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有,轻则茶水两杯,重则烧鱼两条。
33) 近期开心的事: 认识好谈的朋友(林煜翔-9/7/2010)
34)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八分自由,二分约束
35) 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论穿着-Albee;论性格-全都是俗人
36) 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大智若愚
37)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我爱爸爸和妈妈
38)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大哥回来报梦给我
39) 你爱看戏吗: 爱,不过会很挑剔
40) 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我干嘛要去点别人的火?亏本生意我不做
++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不知,可能不娶。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当然喜欢,股票式生活,精彩刺激。
相信塔罗牌吗: 半信半疑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看情况
你的偶像: 光良,品冠
你喜欢的季节: 四季
最想去的地方: 中国
最 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倚老卖老,看不起别人的人
你会抽烟吗: 恨死抽烟
你会喝酒吗: 啤酒较弱,红酒白酒一顶
你常哭吗: 不会,如果我哭,证明事态严重了
你常笑吗: 一天到晚都在笑,笑一笑,世界更美妙,寿命不会少
想睡到几点: 满6-7个小时就会醒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机会
你很自恋吗: 掺半
你有穿耳洞吗: 没有
问卷多不多: 还好不是200题
喜欢吃冰吗: 喜欢至极
现在幸福吗: 幸福
最在乎谁: 家人与朋友
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谋略著作,哲学道理著作,长剑
没有朋友你会怎 么做: 多一份孤单,诸事不顺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家人和朋友们诸事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这个问题废吗: 废王之王
喜欢哪个水果 : 榴连为首,苹果为次,其他都喜欢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健康问题
喜欢下雪吗: 不懂,没亲身感受过
下辈子要做什么: 人
希望再被tag吗: 希望吧,不过不要多过这个,也不要是同一样问题
你喜欢等人吗: 轻则15分钟宽量,重则30分钟,一旦超过30分钟,我的眼睛就会火灾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嘿嘿~恭喜你们中奖咯!!

Apa ni oh? 我就是不点,吹啊?呵呵
有点无聊,又是同样的问题,有没有一些更加unique的?

PS:好久没有见到我的甜甜师妹,不过其稚气依然如此。呵呵

Comments

Spiky said…
Ha ha finally u post something. Yeah! Ha ha but this time, the post is also quite interesting la, let others get to know u better ma. Ha ha had been waiting for u post for a LONG TIME. Gambateh in ur studies. Don't give up, but learn to let go. Smile ^__^
非常に素晴らしいサイトです。貢献に感謝します。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