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说了......

也许
我已经说很多了
太多了
你们听到很厌烦了

但是
清者自清
我也不算是
盲目直谏
我也没有
抬高自己的价值
自问一句
也许是你们
把我看得太高了

我跟你们一样
凡人一个
只是如何处事
各人有各人的方法
但是为良人者
不会看着自己的朋友选错路
而装聋作哑
但是良人的善意
对当事人却是怎样

良人难做
在于无人了解
自古做忠臣好过做良臣
所以我选择做良者
无必要对谁忠心
忠心只有死
良心则与友安享

既然你们嫌我说太多
那我也不再说了
至于我是不是小气的人
也随便你们去想
我也会生气
不过我选择打赌
因为
这场赌局
我永远都会是赢家
也因为一个道理
一个常规
“弃者必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