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这个晚上很沉,
对我来说的确很暗,
因为我还是欠那么的一点点功夫,
去接受一个事实。
这也是为什么,
我骗过很多人的原因。

有时候,
认识你很是高兴,
一直以来你是相信我的能力,
替你排难解纷,
而且大家互相勉励,
提防荒废。
所以我很是高兴,
即使我预料到,
争论或是一些不愉快的事,
难免会发生也好。

只是,
是否我太幼稚了,
还是成熟未到家?
也许是吧。
因为我发现,
原来我希望你会比一般人更加了解我。
也因为发现你不了解我,
我才知道我在做梦。

只是,
为何我生气?
也是因为你的不了解,
和不成熟。
拖了那么久,
你还是觉得我对你有非分之想,
一句玩笑,
对你却是那么认真,
可以让你胡思乱想。
我很怀疑,
我是帮到你,
还是害了你?
我好不好离开一阵子,
让你好好看清楚?

如果你在我面前,
也许我会盖你一把掌,
因为我真的很介意,
介意至极。
从来都没想过是这样,
其实你的相信,
不过在于我出事方面,
你可能也不知道,
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说,
你是不相信我的。

我应该理智对待此事,
也真的不敢再期望,
你对我会有什么了解,
这个需要时间,
不是半年一年就可以有的。

你很喜欢道歉,
是好事,
但是你要记住,
不是所有事情,
用道歉就可以解决的。
心痛,
是很难治疗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