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背后......

我又有点失眠的情况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再次如此感觉,每次睡到一半就爬起来,心里那些收起来的就会跑出来捣乱。

即使施恩也勿望报,何况我只不过是纯粹做人?的确,不会有人会特地明白另外一个人的善意,反之,对方只不过出现一丝的私心或是不好的东西,别人就会小题大做,不会去劝导你,反而对你避之则吉,生怕你有麻风一样。这些都是为什么?就只是因为你身上的一丝不妥。

很多人都很矛盾,到底是一丝问题的错?还是别人小题大做的错?很多人各自认为自己没错,认错也不过是给别人一个面子,自己到底会不会知错,还是另一回事。但是,错也有轻重之分,因为人人都会犯错。不过,不能接受别人一点小错的人,他们反而就是大错特错的人。各人特色异常,每个人都会有不足之处,但是,就是没有人懂得怎样去互相勉励,互相劝谏,只会一味逃避,躲开。而那个人则一直错下去,你则一直看他不顺眼,到头来又会得到什么?如果命运安排,你一辈子都会遇见他,接触他,难道你就去自尽了断?

可惜,感动已死,亦不知何人会在何时再次将它复活起来。爱情感动不过是镜花水月,反之,亲情和友情的感动则会留情千古,终身难忘其感。但是,现在的人就是喜欢镜花水月,而不懂得珍惜永久的感动,永久的爱。

我生性对于人与人之间的事情,有点胆小,就连表白也会出事的,我还算是经典中的经典。为何我不想谈情说爱?因为我自己有问题,需要时间去改变。但是却没有人会看到,他们只会看到,我自私的一面。人有谁不自私?你们只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有些人的现实,要靠上天才能把他们给改变过来,只是,不知何年何月才会到那个时候。急躁的我,有时真的很难等待,很难等待他会明白我所做的一切。

虽然我懂得很多道理,但是实际上我自己并不会完全去遵从它们,就是这么的一点不遵从,他们就把我当成异族人来看待。我不会痛恨自己,因为自己是个什么人,我会知道。反而,他们会不会因为失去我而后悔,我就不知道。不是自我自大,其实更加不想别人因为我而懊悔一生,因为,我不喜欢看到别人这么地痛苦,他们痛苦,但是没有比我更加痛苦。

你会不会明白?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现在对任何一个曾经被我爱过,暗恋过的人,我都没有了感觉。我只想跟你们保持朋友的距离,我不想因为超越了友情,而导致失去朋友。对于在你们身上的爱,也只有友情之间的爱,没有进一步的感情在内。如果有了,到时再说好了。

一个人过,其实不好受......
但是,你们之前在我面前埋怨孤独时,现在却骂我多心,
你们自己的那个经验,却从此长埋黄土......亦不自知......

到底是你们不明白,还是刻意不明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