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极泰来

终于,
我终于考上了!

我终于上Degree了!

我担心了快要一个月了,
我终于上了,
我终于考上了。

很开心,
天佑我。

这个是好运的开始,
可是,
我希望上天,
现在起能把我的这个好运,
把它转到小俊身上。

我希望,
他可以早日康复,
早点出院,
再次过着开心的生活。

我希望,
我还能继续守护他,
关心他,爱护他,
令他不再痛苦,
开心地过日子。

小俊,
你也可以的,
坚强点,
我希望可以很快就见到你。

等待着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Boy. Have a nice day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