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的新年

这几天,我都拒绝很多人找我聊天......
原因是我的心情太差,不想随便把乌云到处散播......

以前的我,一旦心情不好,就会到处找人聊天,即使到了今天全新的我,还是会在这些时候,找某一些朋友倾诉。除夕那天,我忍了很久,一个人也不想找,人家在快乐的时刻,我不可能去让人担心我的情况。

现在,我终于知道你还活着!
我应该高兴,但是高兴不过数秒!
因为,你在昏迷!
而且是生死关头!

直到今天,已经六天了,我不能每天问你家人你的状况,毕竟他们也是关心你,而且还要上班。但是,你知道吗?我在怡保,只能为你诵念心经,愿观音菩萨大发慈悲,帮助你醒过来。我很怕,我每天没有一天是可以从心里笑的,我每次吃着好东西,都会想起你......因为你曾经说会来,我也答应过你,要带你到处逛,到处吃......

当初你找我时,你是一个很乖巧,可是不坚强的人。你很可爱,其实你很讨人喜欢,谁不喜欢你的,是一种浪费,一种无知。你知道吗?你不用为了他们而心碎,因为你还有家人,还有赏识你的朋友,还有我。

很想抱你回来怡保,让我好好地照顾你......

我们都在呼唤着你:
你快醒来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