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俊,你在哪里?

我不懂,你还会不会来这里看我的部落格了......

我一直怀疑,我根本不相信,你真的死了。我不信,很抱歉,也许你会怪我,为何不相信你的家人。我不是恶意针对,只是凭着查案直觉,知道你的家人肯定不会外扬,导致我,甚至很多人都不懂发生什么事。在名义上,你是死了,但是在我个人来说,我还觉得你是活着;但是也很怕,这个讯息会是真的......

有人说,你早就已经察觉我对你的感觉,我承认,知道现在我还有那个感觉,无论自己怎样去控制,依然还没完全消除那个不应该有的感觉。

你还记得吗?第一次我们聊的时候,你好像特别惊讶,还显得紧张。之后呢,你还开了视频给我看,结果最后无意间看了我不该看的东西。之后,我们大概有一个月没有联系。

一个月后,我们开始了第二次聊天,那时你心情很低落,我有感你那时的情绪十分不稳,真的担心你能不能应付。然后第二天早上你找我聊天,还call我说了很多心事。那时我除了替你分析,替你分担和感受以外,我慢慢有点喜欢上你,从那时起,我心里答应你和自己,无论你发生什么事,面对什么困难,我都要尽我的能力帮助你,保护你。

从你的话题里,我感到你的孤独,感到你的被孤立的感觉。我那时真的很想去新加坡把你给抱回来,把你带离那个伤心地,不再让那里的人欺负你,伤害你。可是你我都没有那个能力,而你只能每天跟我聊天,透过这个虚拟的网络,继续我们的话题。我也透过这个网络,想慢慢发展对你的感觉。当你说到你要回砂劳越时,我不知道我该开心还是难过好。你终于可以离开那里了,你应该脱难了,真想替你高兴;可是你去了砂劳越,几时会来找我呢?当初你想来,我愿意为你准备住宿时,你的回复很兴奋,我在想像你当时的面容,应该是有很灿烂的笑容吧!我不懂你那时跟我说:“来把我抱走吧!”是出于真心,还是随口,但是当时,我真的有了这个欲望,还到处问人去新加坡的车费是多少。

我很开心,你说过要好好请我一餐,就因为我这样对你好。我觉得非常高兴,不是因为一餐,而是你好像真的对我开始投入。我很期待,很期待你来找我,很期待这一切可以成真。你说过即使回家了,也会想念我和这里的朋友,还会常常给我致电,我当时真的很想狂抱你,亲吻你。很想说:“你对我真的太好了。”

可是你回到砂劳越之后,原来,你还是向着他。你觉得最幸福的,还是他,你能爱上他,是你的幸福。我在替你高兴之余,就是在为自己流泪,我不懂,为何你会三百六十度转变?之前你好像很讨厌他,讨厌他给你带来那么多麻烦,搞到你众叛亲离。你当时挨打挨骂,受尽白眼,就是拜他所赐。可难道爱情真的那么盲目吗?也许,你当时对我说的一切,都是一时冲动,都是在那个时候被怒火所遮盖的东西。无论怎样也好,我知道那时后我是应该要退后了,不能再随便表达我对你的感觉。但是心里的默默承诺,依然不变,我依然要成为你的守护星。

在那段时间,你很低落,你很想念他,我听到虽然不是味道,可是也在替你难过。我知道想念一个人不是那么简单,而且需要很大的耐心。我一直找你聊天,是希望可以降低你的难过指数,不想你在用那么负面的心情来等待他,毕竟是幸福的事情嘛。可是.....

你前几天,突然找我,要求我帮你那件事,我开始就觉得不妥了。为何你要我帮你试探他呢?我不是埋怨什么,只是,你们不是和好了吗?我还是帮你做了,也失败了,因为他连开头都不接受,那时候告诉你结果后,就再也没有回复了。我那时以为你需要冷静,还是在忙什么的,所以没有再信息你,想给你好好冷静吧!

我回到来,就看到你出事的status了!

我那时很紧张,我到处问人,谁可以帮我去古晋一趟?我真的很害怕,你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很希望,你只不过是像电视剧里那样,装死公告天下,然后一个人独自离开,到处散心走走。我很希望最坏的程度也是这样,我不希望你真的死了,我不要!我接受不到!

在名义上,你是死了,可是我一天还未看到你的尸体,一天还没得到证实,我不会那么容易相信你是死了。你答应过我,和你的朋友,一个叫Joey的朋友,不是说要好好生活下去吗?不是说要坚强的吗?你还说要请我一餐呢?你答应过那么多人的事情呢?

我可不懂我应该做什么,我很后悔为何不对你紧张一点,要是前天我发觉你的不妥时,可以多点问候你,陪伴你,你至少不会搞到现在这样。我恨自己什么都做不成,还说守护你,为什么我会这样地无能?为什么我那么贪玩?忘记了你的感受。我应该早就察觉了,我应该那时开始,慢慢地去问候你,陪你聊天,看看你有什么需要,慢慢开解你......迟了,我迟到了......

我不知道,这些话你还会不会看到了,我希望你是用肉眼来看,而不是在天之灵看到。我很希望能够看到你,我真的很想见你,现在!现在就很想抱抱你,抱抱可爱的你......可以吗?

我们很想你,我们都不相信你真的走了......
可以回复我吗?小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