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

今天已经是二十一号了,原来沉闷了那么久,不知不觉也可以过的那么快。但是,我始终还是觉得纳闷,最近我怎么了?单身太久了,想找个伴吗?找谁好?今天我做了某件事,但是此事确定了我是个不孝孩子。见人很多,慢慢地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即使是男女间的关系,原来自己的梦想不过真的是梦,如果要的话,竟然是童话。

我可以在很多人面前笑容满面,这是我的金漆招牌,看到任何人开心,我也是很开心。阅读室已被搬去,在大学里我少了可以享受的地方,整天呆在家里,除了温习吃饭睡觉,就没有什么可以做了。大部分的人都很忙,只有我一个人闲着,而且是太闲,因此我即使有想找人出来喝茶的念头,随即也打消了,除了不知道别人对我印象怎样之外,主要还是不想打扰他们为妙。说到这里的话,一些牛鬼蛇神也许又会大作文章,数我的不是,算吧!对于你们,我随时可以骂,况且会计我也会,跟我算的话,你的数会比我更长。到底我自己要什么?看着这个月很多生日星,自己也快要大日子了,很想买两支白葡萄酒跟某些人分享,或者是,跟所有人分享。

我很累,因为睡到累。很多人在大学里,都已经有了伴侣,单身人士不会很多。有些人,懂得把握,珍惜,并鼓励其他人,我很庆幸见到这种人;有些人,一副趾高气扬的嘴脸,看不起其他人,女友是宝,朋友是草,这些人我看了,恨不得拿一罗臭鸡蛋往他丢,丢死更好。我生活到现在,总算看清你我以前是怎么样子。你看轻我读商科没前途,我也承认,但是过到现在,比较一下,原来你这个短视的人,比我做任何东西都不会有前途。你看死我四年多,现在我有的,就是很多人都想要而你是没有的。怎样?

我每次说到你,我说得很激动,很多东西可以数臭你,但是我却笑不出,因为原来辱骂你,也是在伤害我自己。我依然当你是个人,是我认识的朋友,所以我讲不长,即使要我写完整个部落格都是你的坏话,我也许写不到,但是我是可以写出来的。

我很想帮人做功课,因为太闷。我很想有个人可以给我抱抱,因为很显。我很想养家禽,因为孤单。我很想要新挑战,因为我发霉。我很想一个人去旅行,因为我听多看多就是去少。我很想享受美食,因为吃到闷。我很想有新概念,因为我的故事写了两年都还没写完。我,我很想喝酒,因为我想醉......

再长大一点后,就不会有很多人陪我了,所以我现在很想有人陪。多一个月,他又走了,少了一个人陪我。跟我要好的人,不是死光,就是相聚时间短;跟我平常或不大好的人,却天天在我面前疯癫。我不是妒嫉别人有组织,有快乐,因为别人的良性快乐,也是我的快乐。不过,当你孤单久了,你就暂时不大会面对这种情型。当然,有些名命好的人,他们永远不会了解这种感受,只会批评别人怎样不好,却不去好好明白别人的过程。

谁能告诉我,有什么我可以做?即使是打架也无所谓,捉贼也行。脑袋太久没用了,手脚也太久没活动了,我很想要更加劲的动力。

心里还是很灰暗,我还是笑不出来......

Comments

阳光 said…
那么闷吗?可以将教授教的再度几遍。 也能上网找找更新的质料。 也能去学一些电脑课程。得空的时候还能帮人修理电脑。也能挣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