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推荐

我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虽然说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我真的很高兴。

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在论坛里,有人推荐我当版主。天啊!我进去才一个月,积分还不到500,就被推荐了!我只是发过十个都不到的帖子,根本就是资格有限,比不上任何一位,却那么快被推荐了!我真的很高兴,那种兴奋感,毕竟,兵法,历史,口才,辩技等一些课外技术是我一直自我训练着的,如今总算有点成绩,即使是小事,我都会十分高兴。

不过,我还是没想过要当版主,刚才跟一位跟我同年的版主聊天,发现做版主都有点忙的。好像有点做老师那样,查阅板块,给予回复,有时算忙的。而且,我还没看尽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人,还没有一种,准备应对不同人的那种心态,所以我不打算当版主。经验未足,技能未精,等我真的成熟了再打算。

也许你会觉得,不过是推荐我去当版主,又不是什么大事业,值得那么高兴吗?当然值得高兴,说真的,人生学习研究了那么多学问,但是出来了社会,我们是否真的能发挥所长?纵使你有吕望之才,没有周武王,也只能后半生钓鱼过活。做人虽然要有大志,但是如果小成功也看不起,如何成就大事业?小成功,就是一个好的开始,是别人和上天给你的鼓励。在论坛里,虽然是可以家常闲话,却能够考起你的学问,知识和辩技。即使你不好斗,但是在里面辩论却是你逃不掉的一种现象。有时你学富五车,却口才不敏,结果还是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看似平常的口技,辩技,随时会是帮你成就事业的最大关键。

我曾经说过,现代跟古代有所相同的,出了道理的循环,还有就是纵横之术。纵横,即是古代战国时的合纵与连横,辩士们游说列国国君,取得赏识,得到高声望;现在的社会,即使怎样讲究学问和文凭,但是你的口才不好,也只能当个文员。做生意签合约,难道事前不用一番游说讨论?即使是去面试,你对答如流,经理们也会稍微留意你,你的机会也会较大。怎样说,现代也是需要纵横之术。

进了论坛后,看了不少的“人类”,其实收获很大,至少这些初级的训练,能慢慢让我爬上去。此外,原来真理和歪理都可以用得成效,而且根本不会说有什么后遗症;不过,人的思想的确不同,其实我所发表的,都是我一直以来得到的结论,很奇怪,为何自己身边的人尽贬我,而外头的人却能够给我很好的赞赏呢?而且,即使有反对声音,也是真正的有理有据,而且态度温和,难道朋友之间成熟了,真的会加强了彼此间的冲突吗?

现在我选择BALANCE,但是.......
我不懂他是否明白了.......

在此,很感谢那些推荐我的人,谢谢你们对我的赞赏。

Comments

Boon said…
thanks for the wishes ...
Anonymous said…
想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你在疯人算是一名相当成熟的会员了。而且也很细心地分享一切事物 !
所以说,你要成为版主不是件难事,也可能是我们的福分 !


-疯人的某个地球人会员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