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我

考完试了。
但是心里还是一点不好受,不知道,我又不是第一次受挫折,这次好像特别沉重。
昨天的脸色真的很差,还吓到朋友,回到家想约个人出来吃饭,结果一个也约不到。罢了!叫外卖好了。吃完,身心疲累,倒头就睡。

我真的会不能接受这次的失败,因为我很累,而且我的错误,竟然是小错误,真的是差之毫厘,缪以千里。其实,谁会知道我现在想什么?还没进办公室,生活就已经是办公室环境了。那些说什么以后进到职场会怎样怎样,不要说了,你们这群伪君子,现在已经当起老板来了。因为老板就是只看成绩,不看过程的傻瓜。你们也不过是看我的成绩,不知道我的过程是怎样,连家人都这样看,我还能指望什么?

这个世界已经现实到不能救了,单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拯救这个现实世界贫血症。做为家人,却把家变成办公室那样治理,试问这样还有所谓的家庭温暖吗?我知道你们紧张,但是又知不知道我更紧张?我随时会因为成绩而爆发心脏病,哮喘症。你们只不过是旁观者,为何诸多指责?这样跟说是非有什么分别?

等着瞧,人类自我灭亡,原因就是:现实!
说我这番理论是幼稚的,愚笨的,那你们就慢慢吧!

有人问我,最近我很安静。当然,见过鬼难道不怕黑?以前就是很多人嫌我多话,所以现在我安静了。我知道,自己不是黄子华,也不是许冠文,说话技术不好,所以我安静。静中能悟性。

他想约我们出来,却不知道对方愿不愿意。你啊!说真的,的确不完全成熟,也许这样你才会那么的可爱。基本上,你都认识我了,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了,何必问我呢?当初是他抛弃我,所以应该先问他,而不是我,免得大家反贴门神,我也不想他跑过来打我,因为最后变猪头的是他。

如果说我怎样了?还好,其实现在我比以前更加充实。即使我读不成书,我也有自己的一个天下,用这个为根据,再创造我的一番霸业!取笑我的人,随便笑,笑笑也好,会延寿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