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有爱情与生活意思

清水,你我每天都接触,是人类继空气之后的第二生命需要。清水极为平淡,无奇,但是上天既然可以创造它出来,就有它的深明意思。自古以来,人类文明也是从有水的地方开始发展,水,其实很深奥。越清的水,越有意思和智慧。

在我的过去20年生活里,清水从一杯饮品,变成我的生活宗旨:平淡一生,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现在,到我的第21年里,发现清水还有一个意思,当然,也不是我完全发现,因为我是从别的频道发现而已。

我很喜欢这首歌,可以与他的「双子星」齐名。我在此推荐此歌,你不妨来欣赏欣赏:

清水-光良

要不要试唱?

在每个悄悄细雨的深宵 棉被里互送温暖 为你买我已看过的影碟 行遍这都市 能好好相爱非难事 从细节中兑现 情似细水会流得远 每朝早都共你吻一遍

多清谈都心醉 爱情是清水 吹不散敲不碎 我们是一对 谈情热烈像烟花 难烧到八十岁 我寧愿爱似清水 多清谈多琐碎 也甜在心里 天空里深海里 我们亦一对 情人是活命的水 能输进血液里 那纯净哪可失去

寒冷要会替你盖起风褛 行过马路要牵手 年老你我亦退休之后 游遍这地球 能好好相爱非难事 从细节中兑现 情似细水会流的远 每朝早都共你吻一遍

多清谈都心醉 爱情是清水 吹不散敲不碎 我们是一对 谈情热烈像烟花 难烧到八十岁 我寧愿爱似清水 多清谈多琐碎 也甜在心里 天空里深海里 我们亦一对 情人是活命的水 能输进血液里 那纯净哪可失去

猜到你心一句 透明像清水 吹不散敲不碎 我们是一对 谈情热烈像烟花 难烧到八十岁 我寧愿爱似清水 多清谈多琐碎 也甜在心里 天空里深海里 我们亦一对 如年邁步伐太累 回忆也当乐趣 你尚在我的心里 这甜蜜永不失去

有什么评语,可以在这里或FACEBOOK留言,赞或贬也没关系,谢谢

口渴,先喝杯清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