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这种感觉......

现在是考试期,过了数学考试,自己的信心却大跌。都不知道自己的脑袋是什么东西,谋略政治就会一大把,数学却只会加减乘除,简单如毛的Formulae,竟然用错地方,连自己引以为傲的Ogive都能画错,我真的很想换个脑袋。

其实心情很糟糕,周围的人都变了许多,个个沉沉静静,特别是对着我就会这样,好像我对他们不起那样。怎么了?我其实很想问怎么了?但是我已经不想管了,每一次我管,就会闹出大事来,到头来又是我的错。受挫折不用紧,但老是被认为做错的,内心怎样也不好受。真的错还好,被冤枉的话,我是不会罢休的。

也许是考试吧!但是也看得出,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冷淡,至少有几个还会跟我说几句话。一个人的态度是怎样,是出自自己的内心和愿意:你要笑,就会笑,你要凶,就会凶,环境并不是百分百能影响我们的。

我这几天都不大想说话,要说话,也只会找会跟我说话的人说,因为他们不会当我死的。就因为一个数学,随时决定我的去留。虽然听说我还可以重复一次学期,但是我没有那个耐心了。他妈的!为什么消除重考?为何做服务的,还是脱不开金钱的利诱?看到这样,我真的很想上少林寺或武当山了。不过说真的,如果数学败阵了,他们要我重复的话,我想我不会再“玩”下去,整天玩同一样东西,会闷的,坐在办公室里的教授哪里会知道?他们只会表面性标榜学生,却看不到学生另外的一面-数百天努力尽数付诸东流的心情。

时空换了,光阴飞走,世界都变了......

有一位老师上星期日走了,她辞职到别处工作去了。之前略略听说,在这里工作不好,好像被责备,被说是非。也难怪,她还年轻,比我不过大几年。我听过她很多“传说”,听起来和看起来,旁人都不觉得她是一位导师:和同学非常和好,在课堂说:“Kanasai”,打DOTA,等等等等......她知道我进了医院,我回来后看到他密切的问候,在她面前补考测验。其实综合起来,她在课堂,可以是好老师,在外头,可以是好朋友。只是,我想我在她眼中,只是个普通朋友吧!因为我自己也是的,没什么跟她打交道。现在,很想考完试后,跟她来一场DOTA如何?算吧!迟到了。

不知道老师未来生活会怎样?但愿一天我们在街上碰到了,还能打一声:“好久不见”

又想哭了,写着写着都想哭,眼匡有一点泪水,但是挤不出。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留在这里了。

男生不该哭?谁说的?男生也是人,人一定有七情六欲,不允许男生哭,就是扼杀男生的七情六欲,让他们成为活死人。哪一个再敢跟我说这个THEORY的,他/她一定会被感受七情六欲被牢牢控制住的悲痛感受。

为什么我要诅咒?没办法,现代啊!很多人就是敬酒不喝喝罚酒,处处扼杀我的底线和尊严,我不是不会现实残忍,但是一旦我成了那样,我就会是比秦始皇,希特勒更加残暴恐怖的独裁者,得罪我的人,无论怎样,也只有死路一条。所以,我尽量控制自己的魔性不会爆发,并且念经悟道,脱离魔性。

读书了,不讲了。
但愿大家能考得很好,
但愿老师生活愉快健康,
但愿我能通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