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

又是我的错
没想到连交功课
都会变成这样
迟到!
我第一次遇到
这样难堪的情

我明白
大家都很赶
很用心
虽然我承认我也是一样
但是我也是承认
我被太多无谓的事情
绊住自己的脚
那么大个人了
还是不大会公私分明
心情不好大晒咩?

我在赶工时
他不声不响地做好了
也没跟我说
到我要交时他才说
他不知道我做好了
我也没告诉他
不过心里就是不爽
很难过
有一种被鄙视的感觉
这种感觉还在
因为还有一份要交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做好了

怎样不爽也好
东西是我搞砸的
心情又是我的
责任也是我的
对公
做错了事
别人一定会补救
对私
我的事情
别人不会多管
自己也应该更加懂得处理
现在怎样不爽也好
我还是错了
一定要认错
对不起

自己的能力下降了
更应该提升回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